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10:13:57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122,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次仁在政府601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秦梅鸯宗、指导组成员郝培培,县政协副主席达瓦次仁,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少长,县委主题办拉巴次仁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旦曲出席指导会议。党代表边旦措姆、人大代表罗布仁青、政协委员其加列席会议

次仁首先代表政府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思想、生活实际,深刻检视自身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找病因,“排毒治病”除病根的目的。

次仁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防止整改落实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和纸上整改、阴阳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改变赢得民心、凝聚人心。要着眼常态长效,着力推进建章立制,把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常态推进,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贡嘎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