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开展联合排查 整治用电隐患

2019-01-25 21:36:00 来源:贡嘎县安监局

    根据山南市政府督办及贡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急需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的调研报告》贡督字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排除用电隐患、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电、防火自救能力。2019年1月22日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吉雄镇派出所、杰德秀镇派出所、县供电所深入吉雄镇3家藏式家具厂、然麦、中石油加油站、西农正兴加气站、克西乡、岗则玛尼拉康、杰德秀鲁康街等重点部位和场所排查消防、用电隐患,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僧尼、企业员工宣传普及消防、用电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开展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安全生产体验。此次检查共排查安全隐患19处,现场整改12处,消防部门下发整改文书两份限期整改隐患7处。通过部门联动协排查

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素质,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为春节藏历新年营造安全和谐环境,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