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贡嘎县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2022-02-09 23:55:00 来源:贡嘎县

2月9日,贡嘎县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总支书记魏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文物)局、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地市委书记、自治区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调研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三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中央、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全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通报》精神和许成仓书记在《通报》上的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坚持每月召开一次集中学习会,听取宣传文化系统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重大事项执行情况及“一岗双责”履行情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把党中央精神和具体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争做“六个表率”,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列,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