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召开“两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2021-03-03 16:19:16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值此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前,为做好“两节”期间我局各项工作,29日上午,召开了 “两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局长达娃卓玛主持会议、参会人员共计13人。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民政局副局长赵华传达学习“两节”期间相关文件精神:既关于贡嘎县春节、藏历新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使用QQ群泄密信息的情况通报;关于印发《山南市民政局关于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的通报。

其次由民政局副局长赵华传达学习贡嘎县次仁县长 “两节”期间工作部署安排。

最后达娃卓玛局长就“两节”期间做好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严守保密制度,各自手机上不允许乱传涉密文件或留存大量涉密内容的文件,文件不允许私自乱放,做好归档;二是疫情防控措施要到位两节期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按市、县两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特别是集中供养中心要做好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及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不得醉驾、聚会等,同时落实好应急制度措施;四是内部管理要到位,增强值班备勤工作, “两节”期间保持电话24小时通畅,随叫随到,杜绝脱岗、漏岗等现象存在,确保平稳安全度过 “两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