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党组(党支部)积极开展 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03 16:13:38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2月4日,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局长达娃卓玛同志主持,共计10人参会


本次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商务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切实做好扶贫牧畜牧产品滞销应对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扶贫消费行动文件汇编)、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足以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

此次学习强调全体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把握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和工作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