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3-03 16:10:39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根据2月2日上午山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局结合实际立即行动,2月2日下午召开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民政局副局长赵华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赵华副局长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山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同时结合民政局职责领域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民政局关于严格落实养老领域和儿童福利领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藏民发〔2021〕15号)文件>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引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务必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要保持高度警觉,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要继续做好人员自身防护工作,科学佩戴口罩。对供养内全体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每日监测体温,坚决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根据民政领域职责内容加强业务指导、细化工作措施。继续加强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管理知识、让民政服务对象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