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2-07 12:04:08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根据1月22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2日上午,贡嘎县民政局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局长达娃卓玛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上,达娃卓玛局长传达了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分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所有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范措施,灵活运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手段,引导和教育家人和身边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持之以恒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等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到群防群控;三是加强工作人员的责任落实,疫情期间对办公室、楼道内外、卫生间等环境卫生工作;四是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制度落实,特别是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防疫工作。

此次会议再次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措施,进一步做好严防死守、堵塞漏洞行之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