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党组(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02-07 12:01:19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121日,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局长达娃卓玛同志主持,共计10人参会。

此次主要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内容。

通过学习,我局干部职工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关于做好西藏工作的重点任务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了解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等相关内容。与此同时,在学习会上副局长赵华为巩固学习效果,温故了上次学习内容,以提问的方式让干部职工问答,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进行了回答。通过此种方式,促进了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掌握学习内容实质,领会其精髓,达到了学习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