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召开2020年 工作总结大会

2021-02-07 11:57:46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120日下午,贡嘎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政府副县长索朗赤来、民政局局长达娃卓玛、残联理事长罗布扎西出席会议,院长扎西达瓦及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所有人员参会,参会人数达200余人。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作各自2020年工作总结;第二项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同工作人员按照劳动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签订劳务合同,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基础;第三项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院长扎西达瓦同志作全院2020年工作总结,让与会人员了解和掌握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前景;第四项表彰2020年度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先进个人,鼓励和促进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第五项由索朗赤来县长做重要讲话。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中,尤其索县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取得成绩给于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做了部署要求:一是供养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工作人员要把供养中心当成自己的家,老人当成自己的家人,而老人也要把工作人员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这样才能成为幸福的一家人;二是我们贡嘎县的供养中心工作各项成绩突出名列前茅,已成为其它十一个县参观观摩的榜样,这就是你们大家共同努力地结果,此次得奖的工作人员和老人要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好榜样的力量,未得奖的工作人员也不要灰心,要向先进工作人员学习,争取今后自己成为先进个人;三是老人要爱惜公共财物要听从工作人员的管护,配合好护理人员的工作,你们能成为最幸福的人是因为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是工作人员

小家为大家的艰辛付出,才使你们成为最幸福的人。四是工作人员必须遵守院里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关爱老人,继续发扬敬老爱幼的光荣传统,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此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下一年开展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工作积累了经验做法、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和斗志,为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好展现自己的舞台,并进一步鼓励和激发他们的工作干劲。同时,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全院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尽心尽力服务老人的真诚情感,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的明天更美好、更和谐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