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达学习区、市、县三级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精神

2021-02-07 11:54:39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根据区、市、县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我局结合实际,于118日下午,传达学习区、市、县三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会议上达娃卓玛局长要求:1、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对老人宣传好疫情防控措施;2、供养中心工作人员在网上订购的包裹或外面寄来的包裹必须在外消毒后拿到室内;3、供养中心采购的膳食堂冷链食品务必经过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4、到供养中心外访人员必须带好口罩、量好体温和消毒后方可进入;5、落实好疫情期间的值班备勤制度,当日值班人员务必负起值班职责;6、做好外防输入和内防扩散工作,50人以上活动必须报备贡嘎县疫情办;7、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并落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工作;8、继续加强院内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处理好生活垃圾。

此次传达学习会议使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