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贡嘎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2021-01-22 15:24:52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支部的组织活动,让支部活动更加生动活跃提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1月15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了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达娃卓玛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以集中收缴党费和业务知识讲解为主题。在活动会上:一是达娃卓玛局长通过党员在掌上银行缴费单据为依据,通报本月我局党员党费收缴情况;二是根据党日活动议程由残联理事长罗布扎西同志讲解有关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自主创业、精神病鉴定、儿童康复训练、阳光计划等相关业务知识;三是核对中心工作人员索朗曲吉同志讲解城乡低保、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社会救助等有关核对中心业务知识。

活动结束后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学习业务知识对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和了解单位全局工作有了更深的帮助,对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