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环境卫生 助推疫情防控

2021-01-22 15:23:11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根据市、县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我局结合实际在重点疫情防控区域特困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长带化。于114日,为继续加强院内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组织院内工作人员及特困老人开展了公共环境卫生大扫除及消毒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

图为:贡嘎县供养中心老人及工作人员在清理卫生死角

大扫除重点对院内草坪、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老人起居所、走廊、娱乐场所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并全面进行了消毒。同时,结合此次大清扫活动为契机,向老人们再次强调和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老人们做好个人卫生的同时重视好公共场所的卫生和清洁。

此次清扫和消毒活动既维护了公共场所清洁卫生,又进一步提高了个人防护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体现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的护理人员及老人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和认识度。为助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贡嘎县供养中心工作人及员老人在清理公共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