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莅临我院慰问卡热乡老人

2021-01-22 15:21:13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为了让特困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他们时时刻刻挂在心中。于113日,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政府副县长斯嘎,民政局局长达瓦次仁、卡热乡党委书记加措一行在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县民政局局长达娃卓玛、敬老院院长的陪同下一同对我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浪卡子县卡热乡特困老人。

图为: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给卡热乡老人献哈达

在慰问期间罗文金县长、斯嘎副县长、达瓦次仁局长、加措书记代表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向老人们进献了哈达并每人发放了500元慰问现金和奶粉、牛奶、白砂糖等物资。并以查、看、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特困人员的饮食起居、身心健康状况及在我中心入住以来老人对这里的生活、护理等各方面的感受和想法。同时,参观了我中心食堂、阳光棚及各功能室,交流了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对老人的节日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解了思乡之情,提高了幸福感的基础上,为我县特困集中供养中心标准化建设献言献策,确保今年标准化建设项目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