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贡嘎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

2021-01-22 15:12:54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1月7日下午,贡嘎县民政局组织召开整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罗布扎西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提纲》即党的关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同时,残联理事长罗布扎西同志传达了2021年1月4日召开的山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要求强调一持续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二做好民政领域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三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口罩佩戴、开窗通风,卫生清洁,室内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四落实好一日一报信息上报工作。

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按照省、市、县防控要求,以“坚决不能反弹”为底线要求,树牢“宁可十防九控、不可百密一疏”的理念,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拿出行之有效的办法和举措,坚决守住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不在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