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理论知识 提高理论素养

2021-01-22 15:09:40 来源:贡嘎县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提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认识。于10月14日下午我局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民政局副局长达娃顿珠主持,共14人参加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由旦巴坚才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六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中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了、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等篇章。

学习会上要求局干部职工:1.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党中央坚持领导下推进改革;2.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将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价值取向;3.正确理解和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4.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一定要自觉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好理论知识,从而提高业务素养;5.要加强和提高敢于担当精神,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集中学习会议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