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贡嘎县商务局

2021-08-16 12:53:45 来源:山南经济合作局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党员“三包五带五促”工作及《贡嘎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商务局立足工作职责,发挥党员作用,深入各乡镇、村(居),认真寻找商贸流通基础设施薄弱环节,积极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3月30日,根据罗小确副县长指示要求,商务局协同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东拉乡党委、政府、吉琼村委会、石油公司山南市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前往东拉乡吉琼开展新建加油站前期调研和选址工作,经过实地查看地形并与东拉乡、吉琼充分协商后,最终达成了共识:一是新建加油站选址在吉琼村2组位置,并初步确定其规模;二是关于土地租金问题上,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三是中石油山南销售分公司本周五之前完成项目计划请示起草工作,提交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后,及时推进相关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