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陈永奇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2022-10-25 11:44:06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陈永奇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表示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的工作实效体现担当作为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好报告,是一个坚守初心、凝聚党心、深得民心的好报告,必将汇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陈永奇说,复兴之路、壮丽前行,新时代伟大成就彪炳史册;赓续血脉、探索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无限生机活力;全面从严、自我革命,党的中流砥柱地位和领导核心作用全方位凸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这是新时代10年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根本保证。

陈永奇说,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将其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

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筑牢思想之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建设为牵引,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夯实产业基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践行初心使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动力,加快形成全方位对内对外开放新格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好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