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召开林长办公室专题会议 江白主持

2021-10-22 17:18:15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20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副总林长江白主持召开林长办公室专题会议,研究我区林长制各项制度,听取“四旁植树”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的重要举措,是做好生态保护建设的重要抓手,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推进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工作管理职责,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合作联动,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美丽西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