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全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出调度暨考核评估工作视频会召开 白玛旺堆讲话

2021-09-03 10:38:46 来源:西藏日报

9月1日,全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出调度暨考核评估工作视频会召开,通报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江白通报全区相关工作情况。

白玛旺堆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将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检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作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对各族群众感情的重要检验,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履职尽责,全力推动项目年内取得良好实效。

白玛旺堆强调,要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脱贫户边缘户就业增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项目经营管理等工作,抓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坚决完成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年度目标任务。要把握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推进考核评估的新要求,强化考评结果应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资金管理,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