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暨自治区医院门诊试运行启动仪式 罗梅讲话

2021-08-19 16:53:47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暨自治区医院门诊试运行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为8位全区优秀医师代表献上哈达和鲜花。活动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努力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各项惠医举措,切实解决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自治区医院要通过门诊试运行,进一步优化布局、理顺流程,做好设备调试、队伍培训等工作,为整体投入使用做好充分准备。要把运行安全摆在第一位,切实抓好院感防控,确保规范安全试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