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赴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调研 孟晓林率队

2021-04-25 12:40:48 来源:西藏日报

4月2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前往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详细了解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西藏教育事业、关心支持藏医药高等教育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规划抓好项目建设,分阶段、分目标,及时督促项目进展;要坚持质量是百年大计的思想理念,按照高质量、精细化作业要求,严格每一道工序,在讲速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要坚持一体化思维,做到从建筑主体到绿化、水电、基础设施等方面环环相扣,各施工单位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及时沟通;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管理,注意施工安全,定期召开会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