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9-12 11:09:47 来源:西藏日报

9月11日上午,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9月6日全国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委办主任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罗布顿珠强调,安全防范工作事关国泰民安,着力点在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容不得思想上有半点松懈,行动上有丝毫迟缓。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增强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央和区党委的中心工作,根据重要时段节点,强化风险梳理排查,强化整体防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安全生产目标。要发扬斗争精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重点难点,强化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机制创新,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明确责任,务实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狠抓各项安全防范管控措施的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