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市长热线1月12日至18日受理群众来电情况公示

2019-01-23 11:20:00 来源:山南市市长热线办

公 告

(第3期)

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1月12日至1月18日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事项10件,其中咨询类6件、求助类2件、调查处理类2件,已办结10件,回复率达100%。具体办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咨询类:一是咨询自来水公司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二是咨询乃东区结巴乡是否有疾病控制中心事宜,已办结。三是咨询市纪委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四是咨询乃东区拆迁办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五是咨询车管所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六是咨询市人社局电话号码事宜,已办结。

二、求助类:一是前往亚桑寺路段限行是否有发布公告事宜,经核实,市水利局于2018年12月12日在微山南公众号上进行了公告(2018年12月13日至2019年3月13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二是如何办理身份证事宜,已责成市公安局进行了核实,我办向来电人作了详细办理流程说明,已办结。

三、调查处理类

一是泽当城区格桑路长盛招待所附近巷子近期频繁停水,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事宜,已责成市住建局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现场勘查,近期因天气寒冷,退休房用户管道被冻导致频繁停水,目前该退休房用户临时取水问题已解决,已办结。二是泽当城区格桑路热邓巷结莎新村约2千米左右道路属土路,来电人要求修建水泥道路事宜,已责成乃东区人民政府对此事进行了实地核实,经现场勘查,该项目不属于市政道路项目,且无资金来源,无法实施此项目,我办已向来电人作了解释说明,已办结。

真诚感谢您的来电,我们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山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和全市人民服好务。

特此公告。

山南市人民政府“12345”市长热线办

2019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