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13 09:59:43 来源:山南网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禁毒宣传。

6月10日,由市委平安办主办的“六月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白日街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董安学参加宣传活动,详细了解各宣传点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76家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法律知识,讲解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防范毒品侵害、铁路护路、非法集资等内容。

图为市民正在翻看宣传品。

“通过今天的宣传,我学到了很多政策法规,了解了很多关于毒品危害、反诈等方面的知识,回去以后我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教给家人。”市民索朗白玛说。

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魏琳娟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全面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共创、共建、共享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有效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展板16个,悬挂横幅90条,设立咨询台92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86种、8万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