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区党委网信办调研组在我市督导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2021-10-22 17:24:21 来源:山南报

图为在乃东区融媒体中心督导检查。

10月21日,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索朗顿珠率调研督查组先后来到乃东区融媒体中心、乃东区公安局督导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陪同。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乃东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模式、短视频制作、新闻编辑、信息发布等相关情况以及乃东区公安局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并对全市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为调研组在乃东区公安局督导检查。

调研组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决策部署以及关于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网络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营造晴朗清净的网络环境;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网络信息内容审核把关,确保信息发布准确、安全、规范;要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措施,时刻绷紧网络安全风险防控这根弦,切实保障网络信息的安全稳定。

燕红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区党委“用好网、建好网、管好网”的工作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和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