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12:45:26 来源:山南报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承诺措施,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百存、次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索朗多吉、牛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收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会前深入谈心交心、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剖析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德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实践。要把牢理论武装的领航之舵,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感情、学出使命和担当。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人民当家作主的代表机关的职能定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严于律己,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我革命的有力举措。要在狠抓整改上持续发力,做出整改承诺,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要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查摆问题、相互批评。要在制度完善上持续发力,重点抓好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健全、完善和落实。要着力新的征程,继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久久为功的长效机制。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提升理论武装成果。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奋力谱写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