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泽当召开

2021-02-09 18:00:16 来源:山南网

2月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泽当召开。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会议。

市领导陈海清、索朗曲巴、普布出席。

刘志强指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宣传思想部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服从服务于“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主动作为,锐意创新,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持续加强爱国主义和感党恩教育,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主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推出了新举措、彰显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

刘志强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要抓住重点,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宣传工作机制创新年”要求,全力抓好理论武装、唱响主旋律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水平。要抓好理论精读深学,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强群众理论宣讲,在走深走实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围绕主线、紧扣主题、狠抓落实,在大事喜事中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要认真贯彻“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更好承担“管脑子”的使命任务,深化反分裂斗争,精心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弘扬主流价值,在侧重“管脑子”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要加强领导,确保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立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的意识,吃透把准上级精神,确保方向正确,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不断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抓好班子,建强队伍。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宣传干部,充分调动和保护宣传思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