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扎囊县德吉新村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揭牌

2021-02-08 10:48:08 来源:山南网

2月7日,扎囊县德吉新村第一批西藏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致辞并与区党委讲师团团长范磊共同为基地揭牌。

燕红向德吉新村入选全区第一批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表示祝贺。她指出,加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是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动理论走向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是探索理论大众化、分众化、对象化的新途径。示范基地的成功创建并挂牌,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树立了一个标杆,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持续推进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燕红希望大家,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发展机遇,将示范基地的管理和使用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紧密结合起来,挖掘培育一批善于讲政策、讲理论、会做群众思想工作的理论宣讲“生力军”,推出一批群众爱听愿听的宣讲“好声音”,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百姓话”讲“百姓事”,切实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全方位提升理论宣讲效果。

随后,扎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德吉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作了示范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