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到我市调研

2020-09-09 09:58:4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9月6日至7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率队的“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到我市,先后深入乃东区昌珠镇乃东白荣养殖基地、西区农贸市场、金鲁沟生猪定点屠宰场,加查县农贸市场蔬菜、肉类、海鲜等日常农产品交易区检查指导环境整治、生态环保工作。并与我市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生态环保法治建设的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觉多吉主持,副市长黄金城作山南市关于202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大环保宣传力度,紧紧围绕保护生态环境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改善民生,让老百姓生活在宜居的环境中。要破解产业发展难题,加强产业发展,要把产业发展与生态环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生态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