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贡嘎县消防大队深入县中心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04-21 14:05:00 来源:贡嘎县

针对北京长峰医院发生火灾事故,为夯实消防安全屏障,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9日,贡嘎县消防大队深入县中心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县消防大队以“检查+宣传”的方式对县中心医院进行检查,通过检查使进一步提高县中心医院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燃”。

检查中,县消防大队人员实地检查了县中心医院的消防控制室、消防栓、消防喷淋末端等消防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同时询问相关工作人员能否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掌握应急逃生疏散流程等消防知识。

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强调,医院是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不少病人行动不便,而且存放着检验试剂和床单被褥等易燃品,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结合北京长峰医院以及近年来医院发生的火灾案例,医院应开展常态化检查,敲响安全警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县中心医院相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医院消防安全的管理,确保全方位无死角消除火灾隐患,现如今各项安全经营活动逐渐实施,也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不能大意,我们一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