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春风化雨润大地 征纳共赢惠中华|贡嘎县税务局2022年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04-02 22:05:00 来源:贡嘎县税务局

3月31日上午,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山南市税务局党委有关部署,贡嘎县税务局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举行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2年贡嘎县税收宣传的序幕,T3航站楼管理员、11名纳税人和9税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开展以“税收优惠助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 ”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并要求在今年的宣传活动中,贡嘎县税务局要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宣传税务部门在党的领导下高质量推进税收工作现代化建设及贡嘎县税务局深入实践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六个走在全区前列”以及山南市税务局“着眼走在前列推进山南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成效。

税收互助“面对面”。启动仪式结束后,邀请现场纳税人缴费人在T3航站楼参加纳税人座谈会,局领导主动问需,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众人“存需而来”,汉堡王的王会计第一个到达现场,“没想到我前几天面对的“六税两费”减半征收等优惠政策疑问,这么快就得到解答了,给你们的服务点赞!”

慧企利民“一对一”。座谈会结束后,由税务干部组成的税宣小分队马不停蹄的走上街头小店及商区,为商家送上税费优惠“组合式大礼包”,让纳税人降费人对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引导纳税人加入征纳互动微信群,以便好沟通,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

信念如磐,初心如故。贡嘎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贡嘎县税务局将继续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通过拓宽宣传渠道,线上+线下、进企业、进乡镇社区、进学校等方式,宣传好国家出台的每项惠民政策,让税收优惠政策在贡嘎落地生根,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