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贡嘎要闻

张海强带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3-26 11:35:00 来源:贡嘎县政府办

为扎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3月23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海强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属地岗堆镇人民政府,对森布日辖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成品油使用及危化品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检查以现场调研、查阅企业台账、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形式展开,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督查。

张海强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重点部位和高风险环节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各个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排查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准度;二是加强全员安全教育,结合施工进度有针对性开展安全教育,将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一位一线工人,培养工人自觉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的意识,严防因违章操作而造成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贡嘎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三是要求各企业做好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本次检查共发现11处安全隐患,下发督办通知书1份。针对检查中的各类问题,督导组已督促各参建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